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春风拂面,绿柳如丝,伴着春天的脚步,信息工程学院手工艺社团于41日下午在教学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团活动。为了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本次活动的主题“青春心向党”为主题,通过大家的无限想象,用黏土和剪纸制作出党旗作品,表达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开始前,社团成员先到达现场进行布置,准备好大家所需要的各类工具如黏土、剪刀、卡纸、水彩。指导老师宋洁为成员们讲述了党旗党徽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在党旗的光辉下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根据兴趣进行分组创作,小组成员合理分工,互相协作,创作许多优秀生动的作品。大家看着生动形象的各类作品,青春的脸庞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没想到用简单的黏土、卡纸也能做出如此生动的作品,也能表达我们爱党爱国的心情,以后我会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活动中来!”社团成员梁嘉琪说道。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锻炼了成员的动手能力,提高了社团凝聚力,为社团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更是展现了手工艺社团全体青年的爱党之心,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