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更好地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47日召开学生干部全体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姜婉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姜婉就“如何增强服务意识、争当优秀学生干部”问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规范和新要求,从学生干部基本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做了重要阐述。她指出,学生干部都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是连接老师和学生的重要桥梁,对信息工程学院整体学风、凝聚力有着重要影响,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个人素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提高服务意识、培养管理能力、发挥管理作用,要立场坚定,是非分明,率先垂范,积极为学生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接着,她结合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部分干部带头作用发挥不好、自我约束能力较差、学习态度不够端正等问题情况,给出具体整改意见。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干部对现阶段相关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