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于414日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多只参赛队伍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在本次省赛的备赛期间,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工作,学校领导亲赴训练现场检查指导,鼓励参赛师生。信息工程学院力抓学生训练,全院上下群策群力,相互配合,共同发力,取得了大赛优异的成绩。

成绩的取得,源于凝心聚力的坚持与创新,源于攻坚克难的智慧与汗水。学院专门出台技能大赛激励政策,教学改革侧重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模式改革,以学生技能大赛为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各专业配备专门师资进行整合、训练,学院提供保障、系部组织指导教师加强竞赛指导、学生夯实理论与技能水平,三者实现了有机统一。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升。

省赛落幕,国赛选拔赛即将开始,预祝各参赛队再创佳绩,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