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团队2020-2021年度团队会议于421号下午在图文信息楼613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以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卢剑炜主持。

卢剑炜首先展示了本年度每位成员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并逐个点评,然后对团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特别剖析了团队的优势和劣势,指出新的一年团队需要在科研类纵向项目申报上做出突破;接着汇报了经费的分配与使用方案,并且针对学院科研指标,提出了相应的奖励政策。最后针对2021年科研任务书的要求,将指标分解落实到每位成员。

随后,大家就2021年的科研任务与个人规划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会议最后,束梅玲院长代表二级学院对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成员继续努力,做实横向课题,推动科研创新、专业建设与产业相融合,增强团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同时希望科研团队与学校能实现双赢,在培养教师科研能力的同时,为学校做出贡献。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团队”于201811月成立,把大数据、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等作为团队的建设方向,致力于将信息技术与产业经济进行深度融合,从而促进产、学、研的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