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关心实习学生党员的工作生活状态,加强离校实习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实习学生党员专题教育会,全体19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19级学生党员同志就近期思想动态、学业情况及就业情况展开讨论交流,同时对支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婉为大家解读了《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外出实习学生党员管理暂行规定》,并针对近月来出现的个别学生党员实习后组织观念不强、学习力度不够、成为“隐形党员”等现象,明确指出了实习党员应该依据党章进行自我管理、严明纪律要求。她强调,全体实习学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实习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接着,姜婉勉励全体19级实习学生党员,在实习期间要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追求卓越,在新的环境、新的工作岗位能够大浪淘沙,保持真我,始终牢记自己梦想起航的地方。扎实练就本领,在工作岗位中忠诚履责,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线上会议的顺利展开,让全体19级学生党员基本熟悉了在外实习应遵守的相关规定,同时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后续管理工作的展开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