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寄语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你好!

欢迎你迈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门。从此,你又拥有了一个新的响亮名字——常州工业学子!无论你来自哪里,成绩如何,现在,你和大家都站在同一条新的起跑线上,常州工业为你提供一个新的机会和平等竞争的环境,引领你在最美的时光里努力绽放自己。

请你,从此刻起,调整步伐,满怀信心和希望,投入到常州工业的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里来。2021级的你,会感觉到大学生活的处处新鲜,也会感觉到离开亲朋好友的陌生和孤独,不过,请你相信,信息工程学院会全力为你营造一个温馨的家,让你在这里快乐学习、舒适成长。老师们愿意成为你的朋友,帮助你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帮助你成为有思想、有价值、有潜力、有前途的人才。

我们真心希望,进入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一位2021级学子,秉承“智汇信息,创联未来专业文化,怀揣梦想,用自信的笑容面对大学新的生活,事事用心,事事尽力,收获快乐、自信和成功,成为自己未来的主人!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欢迎你,2021级的新同学!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