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新冠疫情突发,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健康,努力建设更加安全卫生的校园,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王至恒带领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在校学生的各个寝室进行寝室清洁和消毒工作,并对宿舍中可能存在的卫生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本次宿舍消杀活动之前,辅导员王至恒组织学生会成员准备消杀工具,配制消毒溶液,做好消杀工作分工。活动开始时,学生会成员统一带好口罩,做好防护,一部分同学深入宿舍楼道和每一间学生宿舍,对宿舍地面、阳台、卫生间、洗手池、床底等区域进行了统一消杀,确保不留死角,全方位覆盖,保证寝室的每一处地方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消毒效果,在消杀结束后打开窗户通风换气。另一部分同学叮嘱大家要时刻做好自我防护、打扫好宿舍卫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如果出现身体不适情况,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报告。

通过本次宿舍消杀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拥有了清洁干净的卫生环境,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让身心得以更好的发展,促进平安校园的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将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针对广大学生的实际需求,持续关注宿舍卫生问题,定期开展宿舍消杀工作,为学生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