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给2021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团委学生会增添新鲜血液,为学生工作的稳定开展打好基础,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了2021级招新面试工作。

入学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就通过微信公众号、学生会干部进班、进宿舍宣传等形式,对团委学生会的招募进行了大力宣传。宣传过程中,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学生干部们细致讲解,充分展现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良好形象,也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新生们踊跃报名,523名同学递交了简历。最终,经过简历筛选,284名同学进入了面试环节。

参加学生会面试的新生们,按照部门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伍,在面试室外安静地等待。看着他们激动而又紧张的面庞,学生干部们不断鼓励同学们放松自己,调整好状态。面试过程中,学生干部们向竞聘同学提出了关于服务同学、助力成长等相关问题,认真倾听着每位新生的回答,做好记录。整个面试过程,学生干部们将学生会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美的展现给了即将进入学生会的新生们,给他们树立了好的榜样。

经过两轮激烈紧张的面试,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了招新工作,相信这些全新的力量将用全新的活力,为信息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