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和细化公寓管理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地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公寓管理的质量,11月17日下午,辅导员王至恒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宿舍长会议,普及宿舍安全知识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并举行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辅导员王至恒首先向全体宿舍长介绍了学校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告知晚归、夜不归寝、使用违章电器等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纪后果,明确寝室长的具体工作职责,要求寝室长做好监督工作,及时和老师沟通交流。其次,王至恒就电信网络诈骗频发现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阐释如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策略。最后,为了给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激发学生的积极进取意识,王至恒宣布信息工程学院宿舍卫生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并向全体宿舍长介绍了比赛规则和卫生标准等要求。

通过本次全体宿舍长大会,不仅让广大学生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防诈骗意识以及拼搏进取的动力。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