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团委学生会在文体中心小剧场举办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初赛,由初赛评委由校合唱团干部、学生会主席团担当担任。

 本次初赛共有四十多位选手报名参赛,他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一幅幅靓丽风景,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让大家感受到他们对展现才华的渴望和青春洋溢的热情。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选手们都面带自信的笑容,倾情演唱,《十年》.《别找我麻烦》、《演员》……一首首歌曲激发起了观众们的热情,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会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也有不少选手的表现令观众和评委叹服,其中演唱《七里香》的任如选手以其深情的声音和深厚的唱功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也将全场的气氛推到高潮。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15位选手入选下一轮比赛,相信他们一定能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现自我,不留遗憾。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音乐才华的舞台,展现了同学们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