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11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暨新生教育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院长束梅玲,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副院长袁凯烽、石元敏,分团委书记姜婉以及全体辅导员、2021级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办徐亦卿主持。

会上,束梅玲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先进班集体、专业奖学金、五好青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公寓管理干部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以上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江苏省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厉力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比赛经历。他从备赛、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与新生进行经验交流并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学习规划的建议。他鼓励所有新生,珍惜大学时光,树立学习目标,积极参与比赛实践,提升专业水平,筑起梦想高楼。

最后,袁凯烽作新生教育主题讲话。他从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竞赛平台、个人成长、行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向全体2021级学生做了详尽介绍。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做好时间管理,注重学习效率;端正学习态度,夯实专业基础;发挥主观能动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他希望同学们乘时代东风,不虚度年华。

此次大会旨在为新生树立榜样典型,激励学生努力上进,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既是教育会又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与职业生涯都做了一个很好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