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12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主持。

席海涛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规范。对上级关于二级学院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再学习再研究,对其程序、议事规则、会前准备、会后执行及材料等规定娴熟掌握,严格执行;二是坚持民主。针对会议议题,在讨论过程中,每位参会者务必充分发言,明确自己的意见看法和个人决定,注重程序规范,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三是强化目的。学院会议要有明确的问题导向,要明确哪些是务虚问题,哪些是需要理论武装问题,哪些是实打实的问题;四是抓好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作为,会议决定的事情要尽快执行,避免搁置,统一思想,推进各项决议落地落实。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报告、2021届毕业生留常就业奖励分配方案、实训室改造和新教师帮带考核4个议题进行了讲解和责任落实,与会人员针对上述议题积极发表建议,并严格按照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规则作出相关决议。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政办负责人彭波列席会议。